close

昨日和奶友x小媽聊了一會,獲益良多

今早騎車上班,照例腦海裡又想東想西

突然有一句話冒出來:醍醐灌頂!

醍醐,從牛奶中精煉出來的乳酪,氣味清涼,古代以此為人間極品,佛教比喻為最高妙的佛法或智慧。

醍醐灌頂,原為佛家語,比喻把智慧輸入人心使人心思清明,得到啟發,而能徹底醒悟。

***

一頭栽入婚姻,生了三個小孩,我成了終日在家庭與職場中忙碌的宅媽

宅媽深深覺得:人啊,真的需要朋友,尤其是女人!

活了三十幾歲,透過哺餵母乳,結識了一群熱心開朗的母乳媽媽

因為這個機緣,開啟了我人生的好多扇窗!

中醫/育兒/團購/花精/美食/讀書心得/心情開導...任何想得到的好康和幫助

只要提出求助,有時根本不需說什麼,都會有人熱心的伸出援手!

這群朋友,己經不再只是空泛的網友,而是與我生活相結合的人生朋友了!

心情不好時,一通電話,一句慰問

育兒有困惑時,一個提點,一項建議

都讓我有撥雲見日的感覺!

即便只是在網路上問個早安,道聲再見

沒有影像,沒有聲音,我卻覺得好友們近在咫尺!

好友.醍醐灌頂!人生至樂之一!

有空時,我再來開個專篇,聊聊這些朋友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