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(4/21),天氣沒那麼涼了

思索著奶友的建議

試著讓大小姐和皮老二一起洗澡

看看能不能節省時間,讓二小在睡覺前

多些時間和媽媽相處!

於是,媽媽我放了一大桶熱水,吆喝兩姊妹來洗澡

一開始,兩個人你推我擠的,誰也不肯先洗

在我說明是兩人一起洗順便玩水泡澡

姊妹才興奮的衝進浴室!

***

照著先前規劃好的流程:

先幫姊姊洗頭,同時放一小桶水給妹妹在一旁玩

等姊姊洗好頭,交待她自己試著沖水抺肥皂

這時,就把妹妹抓來洗頭兼洗澡

等妹妹ok讓她先下去泡澡玩水

再幫姊姊做接續的清理後,也讓她下去泡水!

實際做一次,似乎沒那麼困難,唯獨浴室擠了三個人

顯得有點狹小(親愛的老公,我要一間大浴室啦!)

兩姊妹玩得很高興,泡到不想起來

不過跟媽媽約定好了,賴皮就沒下一次

兩人也就乖乖照做,起來穿衣,吹乾頭髮!

洗完澡,看一看時間,心情大好:足足省下將近半個多小時啊!

以往分開洗,最少都要一個小時跑不掉咧!

(當然,媽媽和小孩,以往蛇來蛇去也浪費不少時間啦)

一起洗澡,真好玩,大成功!

***

讓兩小用了點心,媽媽我思索著,如何持續這樣的美好經驗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