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9的便當,其實己經在冰箱二天了><...

媽媽在前二天就幫我準備好便當

結果,我匆忙出門又忘了帶!昨天又請假,只好今天上班帶來吃掉!

***

今天的便當菜有:

榨菜炒肉絲

蒜炒四季豆

乾煎鱸魚幾小塊

滷肉燥

***

我很愛吃榨菜炒肉絲,只要有這道菜上桌

我通常可以吃足足一碗的飯

不死醎.有菜和肉的香味.是配飯好撘檔

我最喜歡把它和白飯稍微拌一下

每一口飯都吃得到榨菜,真的”歐依喜挰”!

很怪,我吃來吃去,就只覺得我媽炒的好吃

難道我也進入”媽媽味”的年齡了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