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託魚夫身為市政府員工的福

我們在花博的尾聲,才得以入園參觀(4/28)

魚夫到手四張票,本來想說帶公婆一起去

大小姐上課,沒辦法去,小虎原打算託隔壁阿姨

一開始,我以為小孩也要票,啊,皮老二也要去啊

那公公讓賢,說要給我去,他腿不好,在家顧小虎就好

(我家孝子魚夫,原本情商我在家帶小孩,他帶兩老去開眼界,我沒意見啊,這樣的心意很好

結果公公說要讓我去,反正老人家都這麼說,那我就不客氣啦!)

沒想到,一到園區入口,才發現小孩根本不用票的啦><

這下多一張票,好在晚上婆婆陪公公再次入園,小孩不用票,就也帶著大小姐一同去啦!

***

言歸正傳

皮老二這次很高興的跟著我們出門

坐計程車,坐捷運,都很優,果然有長大了!

一到圓山園區,我們先到爭豔館(事後證明,這是錯誤的估算!)

果然:數大便是美!

爭豔館基本上是大型的花藝創作,由花藝家分成不同的概念創作

其中,我覺得文心蘭最漂亮:鮮黃,雅緻,很有年輕少女的感覺!

蘭花的創作,為數頗多,台灣不愧為蘭花王國,品種和花色,真的是很多又很亮眼吶!

其實,一入爭豔館,皮老二又變回原形><

一下要我抱,一下又亂亂跑

雖說今天的人潮尚可,但還是有很多人啊,深怕她亂跑走失,媽媽我只好扛著她前進

這小妮子,要幫她拍幾張美美的人比花嬌照,硬是不肯,嘴裡直說:我.不.要

好吧,只好請出森永牛奶糖伺侯,一顆在手,皮老二果然很乖的聽話當小小模特兒啦!

***

爭豔館參觀完後,我們又橫跨圓山區到新生區,沒辦法,熱門的展館還是有排隊的人龍

我是滿想排的啦,可惜,婆婆和魚夫都不想,只好作罷

在沒有規劃之下的遊園,真的就是看看冷門的展館後,就一路走走走,走到皮老二都賴在我身上不願意下來啊!

***

我是覺得,這次的花博,看得出來水準,爭豔館的花,真的很漂亮

園區外的花藝佈置,也很有巧思

新生區還有迷宮可以玩,對大小孩來講,應該是不錯的玩耍去處

遊記很短,因為真的沒看什麼館啦><

到是有個心得:感冒又帶著小小孩,就別想一天征服花博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