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208.JPG  

昨天,小虎爆哭了一個晚上...

不知怎麼回事,我把他放下,安撫完皮老二,小虎就開始爆哭

怎麼樣也不肯躺著睡,一定要我抱著硬塞奶奶,才睡

有時,還不肯吃奶,最誇張的是:平時都可以躺餵,昨天竟然強力抗拒躺餵

就這樣:塞奶睡著-->小心放下-->馬上扭動醒來-->爆哭加踢腿

從大約二點多一路反覆到快六點多吧?我好累唷...

一方面擔心他會不會哭到人家說的疝氣,還好摸摸他沒有異狀,也就放心了

一方面,自己也好想躺下來休息,可是小虎又不給躺餵,我就只好抱著他到處走

這中間,大小姐被小虎的哭聲吵醒,小小發了一頓脾氣,又一直吵著要找媽

只好請魚夫去陪,我自己帶著小虎逛客廳

清晨,婆婆來按鈴,去應門的我竟然有點頭昏耶

跟婆婆講了小虎的狀況,請她等會幫小虎還皮老二收個驚

婆婆說半夜也可以叫她收驚啊,不然很心疼耶...

我心裡OS:最好可以啦,不換一頓罵才怪

進了公司才很豬頭的想到:我怎麼忘了急救花精啦???

真的是被哭到腦汁都不見了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